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7-9 22:55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7-7-9 21:36:00的发言:看大家这么用心,弄的我都跃跃欲试了。
不过冬天怎么办?
我想买那种冬天放外面也没事的。
主要就是懒。
[em04]
前两天刚被我弄死了一盆アジアンタム,
主要就是它需要天天浇水,
而我偷了点懒,两天没浇,
它就连让我改正错误的机会都没给。
[em03]是啊,一忙起来,就会忘记浇水,
我买的是一周浇2次左右的,
白色的那2盆里拨了花籽,就等它发芽,长大后做切花用..呵呵
有的花冬天生命力也很强,你去花店寻问一下,
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