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zmmika
收起左侧

也看看我家阳台,刚刚起步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9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阳台真好
弄得很干净哦
我也想买个那个架子,可是不好摆放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9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7-9 19:49:00的发言:大阳台真好
弄得很干净哦
我也想买个那个架子,可是不好摆放
[em06]你怕蜘蛛啊,我最怕蟑螂了,
因为有养花,不会惹蟑螂吧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大家这么用心,弄的我都跃跃欲试了。
不过冬天怎么办?
我想买那种冬天放外面也没事的。
主要就是懒。
[em04]
前两天刚被我弄死了一盆アジアンタム,
主要就是它需要天天浇水,
而我偷了点懒,两天没浇,
它就连让我改正错误的机会都没给。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
我一直喜欢那个架子。。合计着买一个呢
我还想把阳台的地上都铺上地砖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美人也美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9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7-7-9 21:36:00的发言:看大家这么用心,弄的我都跃跃欲试了。
不过冬天怎么办?
我想买那种冬天放外面也没事的。
主要就是懒。
[em04]
前两天刚被我弄死了一盆アジアンタム,
主要就是它需要天天浇水,
而我偷了点懒,两天没浇,
它就连让我改正错误的机会都没给。
[em03]是啊,一忙起来,就会忘记浇水,
我买的是一周浇2次左右的,
白色的那2盆里拨了花籽,就等它发芽,长大后做切花用..呵呵
有的花冬天生命力也很强,你去花店寻问一下,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9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-7-9 21:48:00的发言:好漂亮
我一直喜欢那个架子。。合计着买一个呢
我还想把阳台的地上都铺上地砖。。
[em01][em01][em01]架子很实用,呵呵
铺上地砖,肯定要漂亮多,就要当心地砖下面生小虫子,蟑螂,铺阳台的地砖下面都是留缝的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ビー在2007-7-9 21:36:00的发言:看大家这么用心,弄的我都跃跃欲试了。
不过冬天怎么办?
我想买那种冬天放外面也没事的。
主要就是懒。
[em04]
前两天刚被我弄死了一盆アジアンタム,
主要就是它需要天天浇水,
而我偷了点懒,两天没浇,
它就连让我改正错误的机会都没给。
[em03]
我也弄死了一盆
才买回来不到半个月的时候。。。。

冬天也可以翻在室外的花草不多哦
我家那棵树去年冬天可是好不容易活下来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zmmika在2007-7-9 22:01:00的发言:架子很实用,呵呵
铺上地砖,肯定要漂亮多,就要当心地砖下面生小虫子,蟑螂,铺阳台的地砖下面都是留缝的,
[em06]我看到网上有卖的那种。。下面有一层隔离的//
看着挺通风的样子
那样也会长虫子吗?
要是长虫子,,我就不要弄了。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zmmika在2007-7-9 21:27:00的发言:你怕蜘蛛啊,我最怕蟑螂了,
因为有养花,不会惹蟑螂吧?
[em06]
估计不会,花盆养花不太会惹虫子
你家住的不低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