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アイヤー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【宝宝日记】やり放題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7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7-13 14:07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
又见小子。
阿亚,今儿风平浪静啊。你从我这儿走么,
一起吃拉面啊。

回去让小子陪着奶奶玩了几天
完全野了,连饭都不要吃
下午刚回来
昨天晚上和lg约会,早上4点回家,8点起来
现在反而睡不着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7 08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拉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7 1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7-16 23:41:00的发言:
回去让小子陪着奶奶玩了几天
完全野了,连饭都不要吃
下午刚回来
昨天晚上和lg约会,早上4点回家,8点起来
现在反而睡不着了


奶奶特别喜欢小子吧。哈哈。让她多带几天。
你跟老公外出约会啦。?还真是浪漫不减当年。
我这儿要带儿子外出10多天,他爸爸给美的,乐滋滋地跟我说,你放心去吧。!
另一句话没有说出来/。我终于自由啦。!不用跟儿子抢电视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7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-7-13 13:47:00的发言:我看见我女儿小时的小罩衣了
[em01][em01]
谢谢你的罩衣拉
小子现在吃个饭跟打战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7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7-17 12:40:00的发言:奶奶特别喜欢小子吧。哈哈。让她多带几天。
你跟老公外出约会啦。?还真是浪漫不减当年。
我这儿要带儿子外出10多天,他爸爸给美的,乐滋滋地跟我说,你放心去吧。!
另一句话没有说出来/。我终于自由啦。!不用跟儿子抢电视看了。

带着邻居家全走了一遍
lg一半是顾虑我,一半是自己想去玩
小子出生后基本上就没晚上出过门阿
我困死了,他倒好,船上也睡了一小会儿,回家早早也睡了

另外,问了我妈做牙的事,最少的一个月,我把机票给改了,60天的,可能住上一个半月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7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7-17 13:22:00的发言:
带着邻居家全走了一遍
lg一半是顾虑我,一半是自己想去玩
小子出生后基本上就没晚上出过门阿
我困死了,他倒好,船上也睡了一小会儿,回家早早也睡了

另外,问了我妈做牙的事,最少的一个月,我把机票给改了,60天的,可能住上一个半月吧


[em02]
哦。那就9月中才回来了啊。我们还琢磨8月中下去看你家小子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8 1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7-17 13:22:00的发言:
带着邻居家全走了一遍
lg一半是顾虑我,一半是自己想去玩
小子出生后基本上就没晚上出过门阿
我困死了,他倒好,船上也睡了一小会儿,回家早早也睡了

另外,问了我妈做牙的事,最少的一个月,我把机票给改了,60天的,可能住上一个半月吧


嗨,好久不见了,我回国呆了2个月。
你也要回去了?建议多带点尿不湿和擦屁屁的湿巾,国内的质量不好而且近3倍价格。
你家宝宝长得又帅又大,看上去比我家的大很多。我家的也咬人,应该说是咬我,我跟老公说:要是离婚我一定能得很多赔偿费,青一块紫一块得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8 15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7-7-18 12:31:00的发言:
嗨,好久不见了,我回国呆了2个月。
你也要回去了?建议多带点尿不湿和擦屁屁的湿巾,国内的质量不好而且近3倍价格。
你家宝宝长得又帅又大,看上去比我家的大很多。我家的也咬人,应该说是咬我,我跟老公说:要是离婚我一定能得很多赔偿费,青一块紫一块得
[em06][em06]
我说怎么老不见你呢
宝宝好吗?小子也不大个,相片上看着大点
你回国时有开宝宝的常用药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8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7-18 14:01:00的发言:
我说怎么老不见你呢
宝宝好吗?小子也不大个,相片上看着大点
你回国时有开宝宝的常用药吗?


开了,我回去2个月,医生给开了14天份的,还有坐药退烧用的给开了7粒,不过没用上,呵呵。
机场有婴儿车可以用,还有你要是一个人的话,机场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拿东西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8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岁月无情在2007-7-18 20:35:00的发言:
开了,我回去2个月,医生给开了14天份的,还有坐药退烧用的给开了7粒,不过没用上,呵呵。
机场有婴儿车可以用,还有你要是一个人的话,机场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拿东西的。

谢谢阿
你从上海走得对吧?
机场里有中国银行的柜台吗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