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登陆的托儿所经常搞活动,昨天本来说是可以在小游泳池里玩水,我头一天晚上基本没睡,想想小子能多玩点,多睡点,就坚持去了。
早饭后看挂历日程才想起来,车被lg开走了,早上来不及,我就坐taxi去了,中午活动完了,打算坐bus回家,结果没有直通车,到了市中心要转车,我干脆就带小子去逛街,一直到下午5点lg下班来接。55555555,困死我了。。。
人真多,可惜下雨了,没能下池玩水,可惜我特意给小子买了泳衣
[宝宝日记]やり放題
免费的小点心
[宝宝日记]やり放題
玩得不亦乐乎
[宝宝日记]やり放題
一身的沙子,在地上的水洼里头跳了几下,估计就他最脏,完了之后只好带他去冲手脚,除了屁股,几乎全洗了一遍
[宝宝日记]やり放題
下午在sogo,我困死了,小休息一下
[宝宝日记]やり放題
在外面吃的拉面,回家后继续玩水
光明学园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13 13:13:22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