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开始折腾
收起左侧

1,3,7鞋子10泳装运动鞋,15眼镜更新.22鞋更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0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就按照姐姐说的定吧。ps,我穿37的,不过如果鞋子比较瘦或者号比较小的话就要穿37。5的了。谢谢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10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,稀客啊。论文忙完了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-7-10 0:54:00的发言:
这个颜色对吗???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7/2007710049516850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mm我想要这双,36码。
不过我在东京啊,有没有人一起买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0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8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-7-11 12:16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7/20077111213521725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增加两双鞋子.   800日元.适合日本风格.红色的只有.37码.
咖啡色格子的35码. 石楠已定
漂亮,喜欢咖啡色,没有36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-7-11 1:36:00的发言:是否物美价廉.到时候MM收到就知道了.因为我朋友主要做批发生意的.走的量大.所以赚十块八块就放手了.
TO NET. 这个36的吗?那我帮你定了.
现在有三个人要鞋了.一共十双.加你的就11双了.
到时候看大家是否一起邮寄吧.或者我会带过去.
看大家的意思.
是,36的。 不好意思,和红豆沙喜欢的一样,哈哈,别介意啊,因为我们都上30了。
买鞋的jm有在东京的吗?
如果有,我们是不是让“开始折腾“寄过来?
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