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开始折腾
收起左侧

1,3,7鞋子10泳装运动鞋,15眼镜更新.22鞋更新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2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  可以了  反正是一样一又  (黑和蓝) 号的大小怎么样啊   
没问题    一定请
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双有黑色的吗??要是有38的话就要一个。
没有的话就要这个颜色的38或是上面你说的金色的38,随便哪双都可以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谁是我在2007-7-30 17:59:00的发言:
是心斎橋付近的吗   可以一起邮寄的   我以付了850的邮费了   到时不够我们在算就行了吧行呢.我家就是日本桥附近,到时候到了你联系我吧.我留下什么联系方式比较好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可以啊  短信给我电话也行  在这儿联系也行  反正她要下个星期才能邮过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-7-30 18:22:00的发言:TO:单身: 17那个红色38我也帮你留下了.价格是. 扇型1500+四方扣1500+黑色仿钻凉鞋1300.黑色原来码数是.34就是35码的.所以37就是38.
        邮费暂时不知道.你是否和谁是我一起邮寄?你俩商量好邮费.
我和谁是我一起邮寄吧.真的辛苦你了,大热天让你跑来跑去的
[em17][em26]明天汇完钱我会留言的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短信给你了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-7-30 19:59:00的发言:ok .我知道了.我会称下大概重量.告诉你价格.和单身的鞋子一起邮寄过去给你.
你俩的重量都差不多的.可以平均分摊邮费的.

好的   我的这二双的钱跟不够的邮费怎么办呢   是等你邮了后 知道邮费在汇给你
还是现在大约算下邮费加二双鞋钱先邮给你呢(这二双是3000吧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我们就别别?我是无所谓的.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