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1 我一般都这么做的,只不过便衣你看不到。雷达必备阿,走一回高速被雷达吓个半死,一会儿一叫唤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3 哈哈。我理解。。不过我被抓怕了。处处小心呢。。查点给我停免。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6 你努力一下,争取免停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5 哈哈,装了雷达吓尿了吧?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7 你已经停过了。我没你猛。。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20 恩,嗷嗷叫阿。。。冷不丁叫一下吓一跳。。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30 09:22 其实你比我猛多了。。。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25 我咋猛呢?我那是彪。。。你个虎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