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11|回复: 3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人生第一张罚单,发帖留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7-30 08:1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7月18日,北海道広尾町、从襟裳岬开往釧路的路上,一般道超速22km,2point,15000罚金。

发帖纪念,以此为戒。
image.jpg
image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30 08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给广大车友提个醒。
超速时勤看后视镜。眼观六路啊!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8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警车真的很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thane 发表于 2015-7-30 08:17
也给广大车友提个醒。
超速时勤看后视镜。眼观六路啊!

我一般都这么做的,只不过便衣你看不到。雷达必备阿,走一回高速被雷达吓个半死,一会儿一叫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7-30 08:44
那警车真的很老了

再老他也能叫。一叫你就得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竟然被警察抓超速,黑天还可以,白天被抓也真是不能同情你。。我上过月被抓超29。如果接下来的3个月无违章的话,不扣分。。。你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2
再老他也能叫。一叫你就得停。。。

320D可以考虑跑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那胆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3
lz竟然被警察抓超速,黑天还可以,白天被抓也真是不能同情你。。我上过月被抓超29。如果接下来的3个月无违 ...

在北海道开的太high了,没有注意隐藏的警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09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thane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2
在北海道开的太high了,没有注意隐藏的警察

哈哈。我理解。。不过我被抓怕了。处处小心呢。。查点给我停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