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methane 发表于 2015-7-30 08:17 也给广大车友提个醒。 超速时勤看后视镜。眼观六路啊!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7-30 08:44 那警车真的很老了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2 再老他也能叫。一叫你就得停。。。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3 320D可以考虑跑掉
81320955 发表于 2015-7-30 09:03 lz竟然被警察抓超速,黑天还可以,白天被抓也真是不能同情你。。我上过月被抓超29。如果接下来的3个月无违 ...
methane 发表于 2015-7-30 09:12 在北海道开的太high了,没有注意隐藏的警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