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飞翔的骚年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esquire 照片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8-3 14:4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40
你最后是在 toyota买的?
300下来了吗

对亚。toyata买的。
九寸导航,不算手续费和税费的话300多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4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40
你最后是在 toyota买的?
300下来了吗

前面几家坎的实在太累,
大热天全家出动的,实在跑不动了。
最后一天去了一家`TOYOTA.第一次进去,就被店长给搞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4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44
对亚。toyata买的。
九寸导航,不算手续费和税费的话300多一点。

那你比较划算了 应该砍下来 40多快50了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5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54
那你比较划算了 应该砍下来 40多快50了把

40左右吧。其实就是加的OP(包括可有可无的)多了,他也就给你多便宜点。
另外,行车记录仪和四个角的测距雷达是之后才想起来要加的,所以给之前的总价是分开算得,过两天去交车库证明的时候另外结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5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5:04
40左右吧。其实就是加的OP(包括可有可无的)多了,他也就给你多便宜点。
另外,行车记录仪和四个角的测 ...

那这两个就是原价了被
你要的什么navi dop的那个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5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5:06
那这两个就是原价了被
你要的什么navi dop的那个吗

对亚。两个都原价,加工费一共9万1的样子。
导航是,DOP那个T-connc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5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5:11
对亚。两个都原价,加工费一共9万1的样子。
导航是,DOP那个T-conncet

那咱俩的op都是一样的 哈哈
你coding 是9万多那个吗
你要什么颜色了
我黑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5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5:11
对亚。两个都原价,加工费一共9万1的样子。
导航是,DOP那个T-conncet

你加 后排电视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5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5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5:19
那咱俩的op都是一样的 哈哈
你coding 是9万多那个吗
你要什么颜色了

被店长忽悠的还多加了玻璃的coding,再多2万多吧,
我本来不想要的,可是我老婆说也要给4s店赚一点才行。
而且,最后重要的是,我老婆说我一定不会经常洗车,所以还是有coding平常洗起来才会比较轻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