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40 你最后是在 toyota买的? 300下来了吗
使用道具 举报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44 对亚。toyata买的。 九寸导航,不算手续费和税费的话300多一点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54 那你比较划算了 应该砍下来 40多快50了把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5:04 40左右吧。其实就是加的OP(包括可有可无的)多了,他也就给你多便宜点。 另外,行车记录仪和四个角的测 ...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5:06 那这两个就是原价了被 你要的什么navi dop的那个吗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5:11 对亚。两个都原价,加工费一共9万1的样子。 导航是,DOP那个T-conncet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5:20 你加 后排电视了?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5:19 那咱俩的op都是一样的 哈哈 你coding 是9万多那个吗 你要什么颜色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