▒文 发表于 2015-7-30 16:17 实话!!
使用道具 举报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30 16:43 有名的小纯洁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30 16:56 滚边拉去吧!!!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7-29 14:01 功能挺好。这也是装在前挡风玻璃上吗? 外面装的话工费多少哈?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08 我装完了 在yellowhat 工费3000多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19 快别这么说啊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 我们这可是发扬学习和被学习的精神呢 ...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19 请叫我雷锋 你什么时候纳车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24 话说,你这个走线什么的怎么样?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22 8月底吧。(因为工厂暑假。4s店都从11号放到18号) 哎,都怪前几周在toyopet浪费了好多时间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