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飞翔的骚年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esquire 照片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30 16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16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滚边拉去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30 16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30 16:56
滚边拉去吧!!!

哈哈哈,激动个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4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7-29 14:01
功能挺好。这也是装在前挡风玻璃上吗?
外面装的话工费多少哈?

我装完了
在yellowhat
工费3000多
全下来28000

你可以参考了

我发现我就是你的小白鼠呀
我在前面试验 你参考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4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08
我装完了
在yellowhat
工费3000多

快别这么说啊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我们这可是发扬学习和被学习的精神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4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19
快别这么说啊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我们这可是发扬学习和被学习的精神呢 ...

请叫我雷锋
你什么时候纳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4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19
请叫我雷锋
你什么时候纳车

8月底吧。(因为工厂暑假。4s店都从11号放到18号)
哎,都怪前几周在toyopet浪费了好多时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8-3 14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-8-3 14:08
我装完了
在yellowhat
工费3000多

话说,你这个走线什么的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4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24
话说,你这个走线什么的怎么样?

还行  从ピラー里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3 14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kelianchong 发表于 2015-8-3 14:22
8月底吧。(因为工厂暑假。4s店都从11号放到18号)
哎,都怪前几周在toyopet浪费了好多时间。 ...

你最后是在 toyota买的?
300下来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