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来来来,,, 都帮帮忙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8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启不来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8:18
我启不来呢??

死机了就不好办,可能要重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这个啊,我去那大概一百几十公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0
死机了就不好办,可能要重启

都溺水了,还能重启的来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1
哦,这个啊,我去那大概一百几十公里吧

我去挂川也那样!!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3
我去挂川也那样!!

哦,那以后还是去挂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2
都溺水了,还能重启的来??

晾干了再重启小心感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2
都溺水了,还能重启的来??

你自己小心点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8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2
都溺水了,还能重启的来??

你自己小心点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8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7-13 18:23
哦,那以后还是去挂川吧

太远了,180+ 呢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