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来来来,,, 都帮帮忙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4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山次郎 发表于 2015-7-13 14:17
这么热的天逛街辛苦

那你到说个地方啊!!!

实在没地方了,我现在准备,富士花鸟园→道の駅→温泉→晚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4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4:17
别废话, 出主意!!

去水族馆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4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凉快    买东西也不着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4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4:19
那你到说个地方啊!!!

实在没地方了,我现在准备,富士花鸟园→道の駅→温泉→晚餐!  ...

不怕热倒是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4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時のすみか
富士五湖离得近的那个湖附近山路 湖边兜一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5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附近的水族馆也总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5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-7-13 14:54
時のすみか
富士五湖离得近的那个湖附近山路 湖边兜一圈

实在没地方,合计去花鸟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6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5:39
实在没地方,合计去花鸟园

花鸟园?还真不知道
这个季节听上去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7-13 16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-7-13 16:02
花鸟园?还真不知道
这个季节听上去不错

动物园和水族馆倒是没少去!!

花鸟园还真没去过!!

但感觉有点热!


今天这温度突然让我感觉,明天去温泉可不可行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7-13 16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7-13 16:05
动物园和水族馆倒是没少去!!

花鸟园还真没去过!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