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面食い
收起左侧

现在流行回忆过去么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 1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7-2 10:47:00的发言:我经常的隐身
为了观察敌情

他说的msn隐身,我躲避追杀的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7-2 10:43:00的发言:
我都给她6万啦……你啥时候给我6万了??
以前是12万吧!!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 10:49:00的发言:你啥时候给我6万了??
以前是12万吧!!
[em04][em04]
你在队长帖子里开的5万,刚才向天使要的1万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7-2 10:50:00的发言:
你在队长帖子里开的5万,刚才向天使要的1万……
啊,我说我钱怎么长了呢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 10:52:00的发言:啊,我说我钱怎么长了呢……
[em04][em04]
还要不?再开个三万的帖子吧……
然后就能再次满足你的那个愿望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啦,我要真那么在乎,当初就不散出去了…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 10:54:00的发言:算啦,我要真那么在乎,当初就不散出去了……[em01][em01]
呵呵……当初是装大方嘛……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无形人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人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你啦   见过面的   噢 但,你没见过我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