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脚丫丫
收起左侧

关于胶状眼线液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3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喵喵02988在2007-7-23 9:46:00的发言:夕夕 你买了一个黑的
还有个什么颜色的阿
[em01]
应该一个黑,一个是黑色带闪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港买的便宜
偶买了一套
2个bb一个黑的一个棕的
外加一个笔一共才不到5千好像
哈。。。为了买它偶差点没敢上飞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2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忽然之间在2007-7-23 19:48:00的发言:空港买的便宜
偶买了一套
2个bb一个黑的一个棕的
外加一个笔一共才不到5千好像
哈。。。为了买它偶差点没敢上飞机

我也回去的时候买
哈哈 小4不核算 她买了贵拉
不过好像是我怂恿她买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算了,先用着吧,反正能用很久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