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41|回复: 23
收起左侧

关于胶状眼线液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5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前阵子姐妹们好像好多都买了KATE家的胶状眼线液,响应号召的我也买了.但那个好像太干了,总感觉会掉喳喳.姐妹们还有没有别家的推荐呢?
发表于 2007-6-25 0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上了深蓝的眼线粉。那天去专柜试了,感觉很好,晃了很久回家也没有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哪家的东东呢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小4刚买了bb的眼线液
晚上让小4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用了,嘻嘻。晚上来发照片。
宝贝看看眼妆,我进步很大的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ate眼线膏刷子要经常洗,不然上面有残留的就很干
不知道给我放哪里去了。。。。。
bb的都说好用,可是贵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5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还好,贵不到哪里去
刷子贵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晕,刷子比东西贵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好像刷子和本体都是250一个
这边比国内贵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4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国内便宜拉~~我去年开始用BB家的眼线~~很尽用的~~都快一年了还有一大半~~
我几乎天天要用眼线的拉~~我觉得着这个价格还是值得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7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小4买的bb的眼线膏多少金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