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cky
收起左侧

就剩一件吊带了。送。。买过衣服的jms。要的请留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4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-6-23 23:43:00的发言:
小老鼠..前面还有沙拉MM和另一个MM短信我说想要
你先等等,,行不?
[em07]
当然当然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的尺寸。。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-6-23 23:39:00的发言:
不知道前面那个脚丫丫MM要不要啊。。mm那个牛仔裙裙正好是偶的号,要了!mm在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NO8你穿会很好看呀~~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yy很漂亮,可是size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沙拉在2007-6-23 10:08:00的发言:偶也想要呢~~~
哈哈,我的不就是你的么,回头给你试试,你要喜欢给你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脚丫丫在2007-6-24 4:42:00的发言:mm那个牛仔裙裙正好是偶的号,要了!mm在哪里啊?

我在名古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1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4 7:04:00的发言:我觉得NO8你穿会很好看呀~~[em02][em02]我忍痛割爱。。得处理处理。。堆得太多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 继续更新把
因为都好漂亮。。。
期待ing 还有凉鞋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没了

真郁闷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