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cky
收起左侧

就剩一件吊带了。送。。买过衣服的jms。要的请留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3 1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裙子跟裤子还在吗?排队等着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M号码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3 1:06:00的发言:我也喜欢2号。。。要不就给我留着吧。
1号也喜欢,不过估计小
[em04]
2号。。留给小阿姨吗?
小阿姨平时穿多大号的鞋啊?那个1号虽然写着L。。但只有M那么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-6-23 23:31:00的发言:
2号。。留给小阿姨吗?
小阿姨平时穿多大号的鞋啊?那个1号虽然写着L。。但只有M那么大。。
是m的啊
[em02][em02][em02]
小阿姨要是不要也留给我好不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脚丫丫在2007-6-23 2:07:00的发言:mm牛仔裤和牛仔裙都是什么号啊?我国内裤子穿1尺9左右,那个穿的了不?如果可以,我预定@
MM啊。。1尺9是个什么概念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23 9:20:00的发言:内达芙尼可以先帮我留着不,我下次去名古屋的时候借机见美女[em04][em04][em04]
给你留着了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沙拉在2007-6-23 10:08:00的发言:偶也想要呢~~~

你想要哪个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23 18:17:00的发言:裙子跟裤子还在吗?排队等着[em04][em04]
不知道前面那个脚丫丫MM要不要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6-23 23:15:00的发言:
MM号码是什么啊
那个上面没写号码
我问修修。。她说是S的。。但我穿上感觉是M的啊。。
这个裙子要穿的紧紧地。。后面的才好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23 23:33:00的发言:是m的啊
[em02][em02][em02]
小阿姨要是不要也留给我好不
[em04][em04][em04]
小老鼠..前面还有沙拉MM和另一个MM短信我说想要
你先等等,,行不?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