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母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3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23 17:54:00的发言:上次看到AOI。。大概怕生  就是不开口和我说话。。。。。。
半年了长大好多了吧  想抱抱她呀  
[em02][em02]现在好象不怕生了
因为邻居好多小孩子呢

门开着通风,经常就一个人跑出去玩
搞得我心惊胆跳 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3 17:56:00的发言:现在好象不怕生了
因为邻居好多小孩子呢

门开着通风,经常就一个人跑出去玩
搞得我心惊胆跳 的
在日本还好了。我女儿也一样。在老家爷爷奶奶那   也一个人会跑出去邻居那玩
我听他们说了也很担心~~~~   
小孩这样   性格比较开朗  和周围小朋友多玩玩好事呀  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9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23 18:19:00的发言:在日本还好了。我女儿也一样。在老家爷爷奶奶那   也一个人会跑出去邻居那玩
我听他们说了也很担心~~~~   
小孩这样   性格比较开朗  和周围小朋友多玩玩好事呀  

[em01]
就怕跑远了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3 18:19:00的发言:
就怕跑远了```[em04]
还是小心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一直在想....小孩要是安一个晶片在他们身上哪个部位...
可以定位的....经度..纬度...这样不管小孩在哪...父母都可以轻易找到他们...
不知道是不是异想天开///
但那么多失踪的小孩..走丢的..被人拐走的.
太让人担心了
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女儿一转眼就会找不到,都被吓习惯了。

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4 8:39:45编辑过]

母爱

母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