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心相映
收起左侧

母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家宝宝不胖吧`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2 19:54:00的发言:ママ、あのね、あおっちゃんね~~~~~~~~~
我女儿也喜欢这腔调说话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,都快14公斤了,就脸大,身上还行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22 21:04:00的发言:我女儿也喜欢这腔调说话。[em06][em06]吵吧``
有时候,自己没词儿了
声音小了,叽哩呱啦的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语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妈妈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2 21:08:00的发言:吵吧``
有时候,自己没词儿了
声音小了,叽哩呱啦的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语
[em01]
一样一样,有时候还学电视上当什么来着,专大坏蛋和怪兽。还自称是ぼく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22 21:15:00的发言:好想妈妈.....................借你用两天好不好
免费的
你提供吃的就好了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2 21:17:00的发言:借你用两天好不好
免费的
你提供吃的就好了
[em02]
不好吧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22 21:16:00的发言:
一样一样,有时候还学电视上当什么来着,专大坏蛋和怪兽。还自称是ぼく[em06][em06]
[em01][em01]
嗯```我家宝宝最近手比着枷子
あお 今タバコすうねん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说小孩子不能抽烟。会变傻瓜
她就说
分かった、分かった
[em06]

敷衍我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2 21:19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
嗯```我家宝宝最近手比着枷子
あお 今タバコすうねん
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肯定学她妈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