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2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6-23 00:0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6-22 18:15:00的发言:呵呵..不错的教程呀..
不过怎么没菜呢...
做法和我有点不一样呢..
我就是地瓜去皮切成不对称的块..用水煮.....因为我喜欢煮完后的那汤..好喝..
然后筛干水....
且喜欢切成细细小方块的包菜加上去..这些原材都不是拿来腌的,,,
都是放在炒锅里小炒过味<除了海粝,海蛏外>...最近家乡里又流行放一个海蛏进去..味道会变的更好更美味..
对呀,你说的那种是高山做法,
我婆婆也教我了,
但我还是喜欢吃龙田这种做法,毕竟吃了二十多年了~~~
[em07][em07][em07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