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如如
收起左侧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2 21:41:00的发言:装什么`?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装酷。。。装帅?
你自己打的字,装不知道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2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2 22:05:00的发言:我一天打字无数`。`。怎么会知道自己打过什么。``。
你又不明确和我说什么`。。`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喂,我就引用你的贴好不好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2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喝多了还是怎么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,以后可以照这个教程做啦,,哈哈,,,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6-22 18:15:00的发言:呵呵..不错的教程呀..
不过怎么没菜呢...
做法和我有点不一样呢..
我就是地瓜去皮切成不对称的块..用水煮.....因为我喜欢煮完后的那汤..好喝..
然后筛干水....
且喜欢切成细细小方块的包菜加上去..这些原材都不是拿来腌的,,,
都是放在炒锅里小炒过味<除了海粝,海蛏外>...最近家乡里又流行放一个海蛏进去..味道会变的更好更美味..
对呀,你说的那种是高山做法,
我婆婆也教我了,
但我还是喜欢吃龙田这种做法,毕竟吃了二十多年了~~~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3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22 19:23:00的发言:和我家一样做法。该不会是我们高山人才这样做。
是哦,我第一次看到我婆婆做高山的番薯丸很是惊奇,
原来番薯丸的做法有两种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麻烦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