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29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2 17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2 16:11:59编辑过]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
半夜不睡的结果~~~
发表于 2007-6-22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不会是传说中的地瓜丸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五花肉包着吃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22 16:14:00的发言:我喜欢五花肉包着吃[em04][em04]动作好快~~~~谢谢了~~~
呵呵,我都能吃~~~
[em35]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我计划包饺子已经计划了三个月。。。还没行动
羡慕口水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22 16:18:00的发言:动作好快~~~~谢谢了~~~
呵呵,我都能吃~~~
[em35][em35]胖人就喜欢吃肥肉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22 16:20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
我计划包饺子已经计划了三个月。。。还没行动
羡慕口水流

我急性子,想到吃什么最好马上就动手去做,就吃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9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不错的教程呀..
不过怎么没菜呢...
做法和我有点不一样呢..
我就是地瓜去皮切成不对称的块..用水煮.....因为我喜欢煮完后的那汤..好喝..
然后筛干水....
且喜欢切成细细小方块的包菜加上去..这些原材都不是拿来腌的,,,
都是放在炒锅里小炒过味<除了海粝,海蛏外>...最近家乡里又流行放一个海蛏进去..味道会变的更好更美味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6-22 18:15:00的发言:和我家一样做法。该不会是我们高山人才这样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以前我说过龙田的高山的区别哦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