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worm
收起左侧

[贴图]突然发现横滨版的照片不多(第5页更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17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4 23:42:00的发言:对相机完全不懂。。。。。5。5。5。5
作为跨时代滴年轻人,我们要与时俱进,泡妞要学一点,相机也要懂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喜欢墓地那张~但好象缺下半身~
其实吧~是喜欢十字架~
[em4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去过山下公园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EAtHRocK在2007-6-26 8:14:00的发言:比较喜欢墓地那张~但好象缺下半身~
其实吧~是喜欢十字架~
[em48]哎,其实我想拍乌鸦来着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经常分不清主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空间感~地上~天间~

[em4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6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“天间”的说法吗?
天堂?天上人间?
顺便问一下:为什么每次留言都带上一个钟?让时间过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一个人需要距离和时间~一个姐姐告诉我的~现在距离有了~就差时间了~

[em4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天间的说法~我这里有~

[em4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EAtHRocK在2007-6-26 10:31:00的发言:忘记一个人需要距离和时间~一个姐姐告诉我的~现在距离有了~就差时间了~

[em48]不是应该是新的人出现来替换么...
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6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这样问了姐姐~她说:~那是针对男人的~女人毛病多~要的多~

[em4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