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eiworm
收起左侧

[贴图]突然发现横滨版的照片不多(第5页更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3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京,,大阪。。
哪里的更大些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欣梦在2007-6-23 19:54:00的发言:东京,,大阪。。
哪里的更大些???
感觉大阪梅田和天保山那个都要大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这个也加个精华,水哥真是太英明神武了!!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4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4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-6-24 20:26:00的发言:我不是提示过你了。`。`。
你多发一些的话。。水哥就自然加精华了!

好,下次搞些花叔耍宝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   什么牌子的相机
效果不错嘛      
我现在需要买一台  新的 1000万像素以上的   防水功能强悍的  价格不要超过我想象的   有推荐的没有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4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次也去未来港那边拍个去。。。
总没时间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leu在2007-6-24 21:53:00的发言:呵呵    什么牌子的相机
效果不错嘛      
我现在需要买一台  新的 1000万像素以上的   防水功能强悍的  价格不要超过我想象的   有推荐的没有

这个是用几年前买的canon pro1拍的,接近于单反的机器。
已经在考虑换台单反了。
1000万像素没有太大意义,就是浪费空间,打印的时候能打大一点的。
如果你买轻薄的相机的话,1000万像素没必要。防水的话没有调查过。有空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5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咋咋地在2007-6-24 22:05:00的发言:我下次也去未来港那边拍个去。。。
总没时间过去
记得带脚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5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