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全自动灌水
收起左侧

[报告] 小尾羊 试食 上图完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你没有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1 0:46:00的发言:我靠,你没有?????????这 3 年来我电话号码都换了 10几个了 ,,
有些都没保存下来啊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减肥中,进来就后悔了不应该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! 好像很好吃哈。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,价格怎么样?去吃过小肥羊,价格不便宜,那个鸳鸯锅底就要2980,抢钱一样。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tapig在2007-6-21 9:19:00的发言:好像很好吃的样子,价格怎么样?去吃过小肥羊,价格不便宜,那个鸳鸯锅底就要2980,抢钱一样。[em03]同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贵阿 - -
2个大男人 吃了 2个半小时 花了 12000
饮料才 300多。。
汤底 这个市最贵的 好像也2000多
其他的 才1000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方面还可以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俩也太能吃了。。。。
对了地址告诉我,有一姐妹今天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