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全自动灌水
收起左侧

[报告] 小尾羊 试食 上图完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6-21 0:26:00的发言:有 2个 今天 2个胖子出动了 。。。
顺便 去了 宇宙之声 音乐工作室
一个准备录CD 一个 准备学歌
[em01]
没有胖子的地方,我不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0:24:00的发言:加完了,咋也没人给个掌声啥的?[em13]给了
[em17][em17]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三式锅了,羊排和器具什么的好像和刚开业不久不一样...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1 0:22:00的发言:你们腐败去吧~~
俺自己窝在家做俺的ブロード
[em03]本周 6 有麻辣tan 和6本木通宵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6-21 0:27:00的发言:有三式锅了,羊排和器具什么的好像和刚开业不久不一样...

[em02]又是 你们公司 开的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6-21 0:29:00的发言:又是 你们公司 开的~
[em01]我们公司开的就好了.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6-21 0:28:00的发言:本周 6 有麻辣tan 和6本木通宵
[em07]
啊拉我上班~~~
你们玩的开心~~
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~~哦也~~
我TMD什么时候变这么伟大了捏?
[em04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丫不是说请假么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我在家饿肚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告诉我 你的手机邮件地址
好方便下次无聊时呼你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