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7-6-21 13:34:00的发言:嘴一下~~~
要是这个周六大宝同志不用我帮忙的话,我应该能出来放个风。。。
你都啥时间放风阿?咱俩可以あわせる一下![em07]
周六俺们庆祝4丫头内定,就几个姐妹,你来不?
要不咱俩另外约时间,你大寿,我可不能拉下~~~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7-6-21 12:59:00的发言:宝贝,这个包巨好背!典型的カジュアルセレブ風[em07]
我都n年不买モノグラム的东西了,可这次它一出来我就看上了![em02]
还没等我出手,我家三宝就送我了!哦耶~~~[em05]
亲爱大~~我就是觉得那个挂着的小包很别致~~结果一问~光内小包就得2400~~~大包4800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爱我,你废了在2007-6-21 13:03:00的发言:对了,忘了恭喜一个了!
宝贝,你们都是最棒的~~~~~~~~~
[em21][em21][em21][em23][em23][em23][em24][em24][em24][em20][em20][em20]

嘿嘿~~~我就定了个小会社~也不是厉害的大手~ 没什么棒的.[em04][em04]

[em51][em51]
祝你生日快乐呀!!!!
[em23][em23][em24][em24][em20][em21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1 15:14:00的发言:
嘿嘿~~~我就定了个小会社~也不是厉害的大手~ 没什么棒的.[em04][em04]

[em51][em51]
祝你生日快乐呀!!!!
[em23][em23][em24][em24][em20][em21][em17]
夕夕啥时候整个时间,咱也给你庆祝啊,最近好事儿接着来呢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15:19:00的发言:
夕夕啥时候整个时间,咱也给你庆祝啊,最近好事儿接着来呢。。。[em02]
好呀好呀!!! ~~~等我找个时间的~~~
对了小阿姨你是明年4月入学? 定了哪个学校呀 还在东京上么, 你要是去了关系................回头姐妹们该想你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7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后面那个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1 15:44:00的发言:
好呀好呀!!! ~~~等我找个时间的~~~
对了小阿姨你是明年4月入学? 定了哪个学校呀 还在东京上么, 你要是去了关系................回头姐妹们该想你了~~~
我争取今年9月份入学,早进去早出来。。。。。
学校还在等通知,不是啥好学校,这半路出家的,就要求不敢太高了,只要教授好就成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1 16:50:00的发言:我争取今年9月份入学,早进去早出来。。。。。
学校还在等通知,不是啥好学校,这半路出家的,就要求不敢太高了,只要教授好就成
[em04]
研究生吗? 那考修士时候应该不难~这样的话,还不如一步到位找个名校~~
我觉得文科教授都那么回事儿 . 不像理工那样可以给推荐工作什么的.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1 15:44:00的发言:
好呀好呀!!! ~~~等我找个时间的~~~
对了小阿姨你是明年4月入学? 定了哪个学校呀 还在东京上么, 你要是去了关系................回头姐妹们该想你了~~~

我要见见夕夕姐姐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1 21:33:00的发言:
我要见见夕夕姐姐[em02]
好呀![em50]我也一直想见你来~~~[em02][em02]
回头咱们商量个时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