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都蛮好。
个人喜欢マルチ的黑色。
不知道第二款有没有黑色的???
白色太容易脏了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6-20 21:30:00的发言:第2个 我也看好了
去试背了一下  效果很叉叉
[em06]为什么呀 我同学买了一个, 我觉得很好看呀 就是有点大...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6-20 18:11:00的发言:第2个好看,不过上班用不知道是否合适。[em01][em01][em01]
背着玩更合适好象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20 18:03:00的发言:第2个[em02]


贵就一个字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班的话,你会被老OL欺负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20 21:54:00的发言:2个都蛮好。
个人喜欢マルチ的黑色。
不知道第二款有没有黑色的???
白色太容易脏了
[em05]
握手啊 终于有人欣赏第一个了~~
我的标题是 NERVERFULL好不好看. 结果大家一边儿倒 都说第2个好看~~哈哈
我还是喜欢白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6-20 22:51:00的发言:上班的话,你会被老OL欺负的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从现在起就有压力了开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20 22:52:00的发言:
握手啊 终于有人欣赏第一个了~~
我的标题是 NERVERFULL好不好看. 结果大家一边儿倒 都说第2个好看~~哈哈
我还是喜欢白色
我也觉得第一个更适合。
白色マルチ印象ギャル、ホステス用多,很招摇。
成熟稳重感觉的还是第一个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1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20 22:55:00的发言:我也觉得第一个更适合。
白色マルチ印象ギャル、ホステス用多,很招摇。
成熟稳重感觉的还是第一个八

这样啊~~我就是觉得第一个不贵 我在HK看的4800。第2个1万5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啦,有黑色的~~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
JMS来说说~~neverfull 好看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合日币20几万吧。
希望生日快点来,哈哈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