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复活了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0 22:44:3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-6-20 12:53:00的发言:我说XP,我说了那么多,你到给点反映阿

[em09]你要让我有啥反映啊……
你说的我都看到了……谢谢啦……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妹怎么样了?
估计是急性胃肠炎!
早些去医院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0 12:55:00的发言: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再乐杀无赦……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20 12:58:00的发言:
再乐杀无赦……[em13][em13]杀他别杀我!我实在没忍住。以后不乐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0 13:01:00的发言:杀他别杀我!我实在没忍住。以后不乐了[em04]
算了……
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
新时代的痴心情长剑,绝世好男人!
挺押韵的哈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0 12:58:00的发言:妹妹怎么样了?
估计是急性胃肠炎!
早些去医院吧!
我看也像肠胃炎,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0 13:04:00的发言:我看也像肠胃炎,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?


一般吃坏东西都是啥时候的东西会引起的?
昨天开始不好的……
昨天白天的吃的?还是前天的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6-20 13:01:00的发言:杀他别杀我!我实在没忍住。以后不乐了[em04]
杀他别杀我
我没笑`
他笑了
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