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1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6-20 22:5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20 21:49:00的发言:
不要心情不好了,我认错了
我知道是我不好,一开店就把烂摊子扔给了你,让你操劳了不少,我却在外面乐得欢
你辛苦了,亲爱的店长,让你受了不少委屈,天使给你作个礼了
因为有你的努力,现在店里维持得都很好,谢谢你,天使再给你作个礼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不用客气……
那你就快点回来管理这里吧……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