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复活了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6-21 18:55:00的发言:哎,关键是…………
还是要减……
[em04][em04]
减肥是女人永远的题目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,不是说AA制么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1 18:56:00的发言:
减肥是女人永远的题目呀!嗯!!
昨天买了个那种球,很大很大的那种,叫什么来着??
fitness ball???
今天回去充气,试试看~~~~好象挺好玩儿的。
ps,我还买豆奶kukki了~~还挺好吃的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块去吃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6-21 19:03:00的发言:嗯!!
昨天买了个那种球,很大很大的那种,叫什么来着??
fitness ball???
今天回去充气,试试看~~~~好象挺好玩儿的。
ps,我还买豆奶kukki了~~还挺好吃的~~~
[em01][em01]
那个球我也有一个,
不是经常坐,
所以没什么效果。
现在成了我的椅子拉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ntiago在2007-6-21 19:03:00的发言:阿,不是说AA制么

[em06][em06]小气……
不过我也是逗你的,aa吧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1 18:52:00的发言:
出去看看,
买点好吃的
[em01]
快走吧!别在这馋我了![em13][em13][em1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1 19:06:00的发言:
快走吧!别在这馋我了![em13][em13][em13]


我买回来了馋你哈!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1 19:05:00的发言:
那个球我也有一个,
不是经常坐,
所以没什么效果。
现在成了我的椅子拉!
[em01]
我还没充气呢……怕充气之后家里没地方放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6-21 19:07:00的发言:
我还没充气呢……怕充气之后家里没地方放……
[em04][em04]
没办法,
日本就是房间小。
他也占了我好大的地方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