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复活了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6-21 18:21:00的发言:我现在已经是最胖的状态了……
想保持住完全不费力气……
[em03][em03]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1 18:31:00的发言: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。。。。


你可以继续想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1 18:32:00的发言:
你可以继续想下去
这正是我害怕的。今天不吃饭了,谁也别劝我[em0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绝食吧!
其实我们都不是胖的,只是或许,我们喜欢很瘦的状态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1 18:37:00的发言:这正是我害怕的。今天不吃饭了,谁也别劝我[em03]


不劝你,
强烈支持
[em01]
不过我饿了,
我得吃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去吃了顿饭。还没少吃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6-21 18:43:00的发言:你绝食吧!
其实我们都不是胖的,只是或许,我们喜欢很瘦的状态吧!
这话我同意,我就发现比以前胖了以后没以前那么有精神了。
所以,一定要瘦下去!恢复以前的状态![em0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想我要吃点什么!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21 18:43:00的发言:
不劝你,
强烈支持
[em01]
不过我饿了,
我得吃呀!
你就吃吧![em35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1 18:45:00的发言:这话我同意,我就发现比以前胖了以后没以前那么有精神了。
所以,一定要瘦下去!恢复以前的状态![em03]

嗯,我也是。
不过据说我现在看上去比瘦的时候好看
哎,矛盾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