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复活了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0 22:11:00的发言:那我无以为报,是不是该买个电脑给你呢[em09]

不用了,你留着自己零花吧
男人在外不容易的
身上没钱不太好
心意收下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20 22:13:00的发言:
不用了,你留着自己零花吧
男人在外不容易的
身上没钱不太好
心意收下了,谢谢
太感动了
你对我总这么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0 22:15:00的发言:太感动了
你对我总这么好


那是应该的
不要只觉得只有XP才会关心人
我也很关心你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20 22:19:00的发言:
那是应该的
不要只觉得只有XP才会关心人
我也很关心你们的
你后面应该再加一句,主要是我
你最近忙什么去了?学习,就业,恋爱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0 22:23:00的发言:你后面应该再加一句,主要是我
你最近忙什么去了?学习,就业,恋爱?


我最关心的人当然是你,这个大家都知道
至于你的问题,我下次回答了你,我要闪了
你要乖乖地哟,不要欺负XP,多支持他工作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-6-20 22:48:00的发言:
我最关心的人当然是你,这个大家都知道
至于你的问题,我下次回答了你,我要闪了
你要乖乖地哟,不要欺负XP,多支持他工作呀
放心吧,我不欺负好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我不是啥好人……[em08][em08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20 22:55:00的发言:放心吧,我不欺负好人

哦,那偶就放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病好了吗??
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0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……担心中……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