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☆あすか☆
收起左侧

★激动个,大学死党是ミス鎌倉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明白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6-19 23:57:00的发言:看不明白
[em01][em01][em01]换个头像,都不认识了。
[em02]
就是我同学当选一地方的小姐呢。
香港小姐阿,环球小姐阿之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考,平时回帖没那么人气,一举天庭饱满连着三个回帖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6-20 0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不太漂亮啊...
本人就不知道怎样了...
身材好再打扮一下大概9不错拉~~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44:00的发言:她家势不得了。。。
自身条件也没话说。。
同样是人,真不公平

[em03]
人B人74人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20 0:50:00的发言:我考,平时回帖没那么人气,一举天庭饱满连着三个回帖[em06][em06][em06]小阿姨你的号召力没话说的好不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6-20 2:23:00的发言:这张怎么有点像孙燕姿涅~[em10]这么一说还真有点。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20 3:20:00的发言:看照片不太漂亮啊...
本人就不知道怎样了...
身材好再打扮一下大概9不错拉~~...
这张照片不怎么好。
本人很漂亮。
不过什么小姐的都不是很漂亮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20 11:36:00的发言:
人B人74人~~

恩。不然我早就气死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