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☆あすか☆
收起左侧

★激动个,大学死党是ミス鎌倉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suka也去,参加丰岛区的选美,一定没问题。。。哈哈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再好一点的照片啦。
感觉这照片应该没有拍出美女的神韵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9 23:06:00的发言:asuka也去,参加丰岛区的选美,一定没问题。。。哈哈
[em02]
我觉得asuka某些地方有点像maggie Q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9 23:06:00的发言:asuka也去,参加丰岛区的选美,一定没问题。。。哈哈
[em02]要选就选miss k 。哈哈
说不定还能混个主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19 23:06:00的发言:有没有再好一点的照片啦。
感觉这照片应该没有拍出美女的神韵来。
我找找。。
看看手机了有没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19 23:07:00的发言:
我觉得asuka某些地方有点像maggie Q

[em01]真抬举了
有她一半我就满意了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19 23:07:00的发言:
我觉得asuka某些地方有点像maggie Q

[em01]身材也像的话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あすか☆在2007-6-19 23:00:00的发言:啥意思?
[em09]
那就是说不用挤咯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19 22:20:00的发言:恩,我回帖后就懂了- -!”
你可以去竞选东京华人miss
我们都支持你,妞~

强烈支持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6-19 23:12:00的发言:
那就是说不用挤咯~

我中文不怎么好
惭愧的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