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叔
收起左侧

应光饼鱼的要求已加上文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9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19 21:43:00的发言:有拍,,,真的有拍[em02]我要看~~~,而且怎么不发人物,全是风景呀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19 21:33:00的发言:花了一天的时间.从早上7点这样出发到山上面10点这样.
爬到6合目跟7合目中间,
上不去了,太辛苦了
是自己开车去的
真赶呀,
不过路程挺近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19 21:43:00的发言:有拍,,,真的有拍[em02]
全照了没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细心箱根也有拍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线,把昨天没传完的相片传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19 21:48:00的发言:真赶呀,
不过路程挺近的.
不赶的,,因为是第1次去,路不是很熟悉,
有耽误时间,,,
还有堵车
算起来很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真不错啊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19 21:55:00的发言:
全照了没[em07]合照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19 22:05:00的发言:合照
[em04]
估计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9 22:15:00的发言:
估计也没有
[em03]小气鬼```
这些是不会没掉的``想去看就能去的
不传些重点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