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大叔
收起左侧

应光饼鱼的要求已加上文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1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好久没看见你来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20 18:27:00的发言: 昨天有接完吗?
我睡着了,不知道有没有接完
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把电脑给关了
[em04]
有接完,所以长了[em13][em13][em13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9 22:20:00的发言:还重点呢.相机这东西说没电就没电..应该学我买那种干电池的相机
即使没电,也可以花105日元再买两个再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6-20 18:52:00的发言:应该学我买那种干电池的相机
即使没电,也可以花105日元再买两个再拍

[em01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0 18:36:00的发言:
有接完,所以长了[em13][em13][em13][em15]不是吧?看了一晚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20 19:05:00的发言:不是吧?看了一晚上

看了两遍,好黑呀
还不如从视频时候看的清楚呢
然后就上床看着聊斋睡着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20 19:06:00的发言:
看了两遍,好黑呀
还不如从视频时候看的清楚呢
然后就上床看着聊斋睡着了
[em06]那是你电脑的问题好不好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没良心的,,加了那些文字加了我一晚上
去煮饭去了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6-20 19:22:00的发言:那是你电脑的问题好不好..


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