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net07net
收起左侧

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 //谢谢大家,已售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9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双我喜欢。。。可我穿23的太大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对的颜色好漂亮  可惜小哦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说大,有人说小

顶一下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9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我脚小,不好买鞋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要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0 0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19 23:14:00的发言:我都要[em02][em02][em02]给mm回短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0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五在家等鞋鞋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