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52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 //谢谢大家,已售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2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谢谢大家。。 希望lemming MM喜欢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20 13:37:40编辑过]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
上个帖子太长了。另起一个,便宜转让两双鞋
发表于 2007-6-18 2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,第二双我能穿这面试么?
可以的话俺要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的,你穿小。
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第一双,mm不可以邮寄马?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邮寄。但我觉得用邮局的话,便宜也得700日元左右,比鞋的价钱都高。
还没想过单独出第一双。mm给500成吗?嗨,500元怎么寄?手续费都挺高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2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19:45:00的发言:同志们,第二双我能穿这面试么?
可以的话俺要了
[em04]伊佐mm,穿多大码的鞋?
我一直穿36的,国内有时买35半的。你如果能穿,可以送给你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6号的呀,好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6-18 20:35:00的发言:36号的呀,好小。小?我个子也小啊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et07net在2007-6-18 20:15:00的发言:伊佐mm,穿多大码的鞋?
我一直穿36的,国内有时买35半的。你如果能穿,可以送给你。

谢谢姐姐,偶穿37的,最近一直在找黑皮鞋,他们都让我别买太好的,就为了面试,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喜欢的。
jj这双看着很大方,也不夸张,可是估计俺是穿不了的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6-18 21:18:00的发言:谢谢姐姐,偶穿37的,最近一直在找黑皮鞋,他们都让我别买太好的,就为了面试,我找来找去找不到喜欢的。
jj这双看着很大方,也不夸张,可是估计俺是穿不了的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噢,那可能够呛。 真希望能帮得到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