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【莁師】
收起左侧

【富 士 山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-6-17 21:08:00的发言:這首歌很好聽啊。
什麼歌啊》?

刚刚试连接的时候随便放上去的..忘了什么名字..[em04]
不过我把下载地址给你http://akyou0717.up.seesaa.net/image/Arash.mp3
这首连接不是那么慢.放在哪里都行......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7 20:32:00的发言:好想睡
我也想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17 20:33:00的发言:大叔,吃相不好,不好[em01]你不知道肚子好饿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7 21:21:1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17 21:16:00的发言:我也想睡

你都养了一天的猪了..还想睡......我的脸被晒脱皮了.这下完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樣子啊。。。暈。。
不過還是謝謝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6-17 20:54:00的发言:爬到山上,温度再低一下
再运动之后,味口可好了
反正,哎``现在的年轻人啊
不冷,,,,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7 21:17:00的发言:
你都养了一天的猪了..还想睡......我的脸被晒脱皮了.这下完蛋了靠,,,,,,是白搭好不好
谁叫你装窟啊,不带帽子
脱了以后会更白的,,没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17 21:18:00的发言:不冷,,,,,,


某人穿挺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17 21:20:00的发言:靠,,,,,,是白搭好不好
谁叫你装窟啊,不带帽子
脱了以后会更白的,,没事

脱皮的时候很不好看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-6-17 21:16:00的发言:你不知道肚子好饿

那也不可以把舌头让人家看的
虽然你身为男人
不知剑点
太暴露是不对的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