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【莁師】
收起左侧

【富 士 山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17 23:30:00的发言:那不是迟早的事儿嘛...不要介意拉....老老
[em07]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17 23:30:00的发言:宝宝这代就已经是男多女少了吧~~~

是呀.............
做个无敌丈母娘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6-17 23:12:00的发言:哈哈,,大叔吃相,,真好玩,,,这谁拍的,,真有水平,,[em01][em01]
终于被大姑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-6-17 23:03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终于你也有个字辈的~~~

我看上去好象还很年轻好不好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17 23:28:00的发言:考虑到将来中国的男多女少...
我毅然又怀个女儿...为光棍事业做巨大贡献

真伟大[em17]
这样的话以后嫁女儿收的礼金一定很贵
看来生女儿也是一项很挣钱的投资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17 23:30:00的发言:那不是迟早的事儿嘛...不要介意拉....老老
[em07]迟早是迟早的事.可这么被提早那我不是很亏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1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8 17:02:00的发言:
真伟大[em17]
这样的话以后嫁女儿收的礼金一定很贵
看来生女儿也是一项很挣钱的投资[em17]
赫赫...想想我都迷迷乱笑............找2个可爱的大款女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预约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8 17:02:00的发言:
真伟大[em17]
这样的话以后嫁女儿收的礼金一定很贵
看来生女儿也是一项很挣钱的投资[em17]
现在是基本都是300万礼金,等宝宝们长大了应该也得来个3000万吧

[em33][em33][em33][em3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