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[注意][]有人要吉它吗```已找到主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8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6-18 8:39:00的发言:这东西到底被谁拿了啊
不知道,只有希子清楚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8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-6-18 13:39:00的发言:你卖吉它  怎么都不告诉我啊??

想当  年我那个组合至少也流行过  后来我们单飞了
他们又组了5月天   
我来了日本


其实我的真名是::...................阿信

我表哥叫阿兴,
我不卖吉它,只是觉得丢了可惜,看有人想要就送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0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eqincao在2007-6-18 22:52:00的发言:
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好象很复杂[em06][em06][em06]大概说手指笨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9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yeqincao在2007-6-19 8:04:00的发言:
高!实在是高![em17][em17][em17]
我还以为为了忘却弹吉他的时候的风花雪月,要在厨房洗六年多的碗呢.
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