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[注意][]有人要吉它吗```已找到主人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-6-17 21:22:00的发言:是芬达哦~~~~
美芬?


不知道,我看不明白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6-17 21:09:00的发言:勉强也算是东西拉.遗憾啊..这东西不能碰.我洗了6年多的碗才把它忘记.
忘了就忘了
还多勉强似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也學過。。。可還是不會。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要了,不好意思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了要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6-17 21:57:00的发言:要了要了[em01]
小二,想你了。好久不见了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7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二一出现,我的吉他就没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6-17 21:57:00的发言:要了要了[em01]
哈```不是计时期间吗,小二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7 2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困了,睡去了``
各位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8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到底被谁拿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