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纳咖瓦 发表于 2015-5-14 11:07 自己喷点漆,看不出来就算了吧 要是我的车,我就这么搞了,常在路上跑,哪能不磕碰啊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卡纳咖瓦 发表于 2015-5-14 11:45 6万5还可以 要是我的话,能跑就不修,哈哈
▒文 发表于 2015-5-14 11:37 我准备开个10年8年的呢!!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5-14 12:58 开个10年八年的更不值钱了 HARRIER开个10年下取还100多万呢
▒文 发表于 2015-5-14 13:10 也没准备卖上价,开10年下来的话,卖不上钱也值了!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5-14 13:52 我车被擦了好久了,都没当回事
Chris5229 发表于 2015-5-14 16:42 有钱人 我钣金喷漆两扇门 10w以上 一直都没钱去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