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▒文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求修车经验啊,钣金,喷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11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纳咖瓦 发表于 2015-5-14 11:07
自己喷点漆,看不出来就算了吧

要是我的车,我就这么搞了,常在路上跑,哪能不磕碰啊 ...

准备下星期送去修了,6万5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5-5-14 11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12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纳咖瓦 发表于 2015-5-14 11:45
6万5还可以

要是我的话,能跑就不修,哈哈

我感觉肯定早晚都得修,那样的话早修看这也舒服!

虽然破费,修完,钱花出去也就不合计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14 12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5-14 11:37
我准备开个10年8年的呢!!

开个10年八年的更不值钱了

HARRIER开个10年下取还100多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13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ousintou 发表于 2015-5-14 12:58
开个10年八年的更不值钱了

HARRIER开个10年下取还100多万呢

也没准备卖上价,开10年下来的话,卖不上钱也值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14 13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车被擦了好久了,都没当回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14 14:3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▒文 发表于 2015-5-14 13:10
也没准备卖上价,开10年下来的话,卖不上钱也值了!

能不能开上10年,之后再说这样的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5-14 16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  我钣金喷漆两扇门 10w以上  一直都没钱去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16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立6688 发表于 2015-5-14 13:52
我车被擦了好久了,都没当回事

我看这不爽啊!!

下星期6万5拿去修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16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ris5229 发表于 2015-5-14 16:42
有钱人  我钣金喷漆两扇门 10w以上  一直都没钱去弄

10万我就合计不修了!

6万5 ,还行!  修好了看着也舒服!

现在看着都不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