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文
收起左侧

[转帖]宋慧乔盼30岁嫁人 称5年后退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0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过的就是这样的鬼日子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帮你邮点过去,缓解一下这样的情况
[em05]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5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邮过来都坏了吧...[em22]
没事..我昨天被超市的大桃子的味道勾引的不行了..不过还是忍住了..跑到食品区去拿了一个桃子味道的布丁解馋
以后这样就行了...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4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要这样做。。。看来去日本前先吃饱水果再去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6 0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对对...这个不错..
我现在都跟我们要出国的同学使劲说..抓紧时间吃啊..出来了可就什么都没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6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她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6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使劲吃才行了...特别是西瓜
那个叫喜欢啊
[em26][em26][em26][em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7 0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吃西瓜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7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瓜最解渴了,来广州,我请你们吃到饱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7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文在2007-7-16 21:42:00的发言:我要使劲吃才行了...特别是西瓜
那个叫喜欢啊
[em26][em26][em26][em26]昨天买了个西瓜.也不小..不到1000块..好爽...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