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文
收起左侧

[转帖]宋慧乔盼30岁嫁人 称5年后退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6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减不下去..昨天晚上又没忍住大吃了一顿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7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吃饱,8成就行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0 14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都是争取饿几天..到了周末就怎么也忍不住要吃一顿了。 .
哎...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会质瘦型不瘦的
饿肚子的话,只会让身体细胞的水分减少,这样称起来好像瘦了(人身体70%是水)
但只要又吃多了,就会马上反弹。。。
所以,我建议就是该吃的还是吃,别吃饱,多运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...道理我好象都懂..就是做起来有点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
对了,不要吃太高热量的食物也可以,蔬菜水果多吃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4 0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吖..不过日本蔬菜水果真贵..尤其是水果.
还是国内好啊...水果便宜的厉害吖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5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水果很贵吗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6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呢..刚刚没忍住买了个西瓜..在日本算大号的..1900呢...
刚刚看到桃子也使劲克制自己..最便宜的也要两只500块...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7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也太贵了吧...
国内一斤一块都算贵了,1900无法想像
2只500更加无法想像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