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夏天衣物....(全部新品)部分YY加秀完毕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11 15:18:00的发言:看到美女啦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另外,鞋子我要啦~还有前面那件我排队的,如果安mm不要我一起要这两件~
[em07][em07]
好的.
但是那双鞋特别瘦. 我就是因为穿着挤脚才卖的
小老鼠你量量你自己的~~ 甲幅 底幅   鞋跟儿高7,5CM
要是买了穿不了 就麻烦了~~~
FGxcz3Zm.gif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20:11:1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6-11 19:36:00的发言:
我问妖媚十足买了3条[em04]
你多少钱买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11 19:59:00的发言:
好的.
但是那双鞋特别瘦. 我就是因为穿着挤脚才卖的
这鞋趾距大概7.4CM   小老鼠你量量你自己的
要是买了穿不了 就麻烦了~~~

我没有尺子,[em06][em06][em06]不过我脚还满瘦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11 20:09:00的发言:
我没有尺子,[em06][em06][em06]不过我脚还满瘦[em04][em04][em04]
那行~~~~~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11 20:14:00的发言:
那行~~~~~~~~[em01]
如果夕夕美女不是偏瘦的脚的话我穿应该可以,我脚偏瘦,还有就是这个23是普通的号吧,mm平时都穿多大的呢[em04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20:37:51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11 20:18:00的发言:
如果夕夕美女不是偏瘦的脚的话我穿应该可以,我脚偏瘦[em04]我脚也很瘦~ 所以我就觉得这鞋太瘦了 我穿挤脚[em55]
这是我以前拍着玩儿的的脚丫照片儿
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6-11 20:38:00的发言:我脚也很瘦~ 所以我就觉得这鞋太瘦了 我穿挤脚[em55]
这是我以前拍着玩儿的的脚丫照片儿
[em56]
照片看不到
啊,mm都穿了挤脚啊,我要掂量一下了[em06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20:39:5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6-11 20:39:00的发言:
照片看不到
啊,mm都穿了挤脚啊,我要掂量一下了[em06]


我传不了照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2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用MSN不,我的..............加好删掉鸟
[em07][em07][em0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21:14:4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1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加你哈~~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