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.P~~1500円~很轻薄~
穿上的样子~~顺便~下面的蕾丝裤也卖~挺长的(可以到脚踝)但是我给挽上去了~穿过的1次.700好了.
标签SIZE
鞋子~~3,4月时候O1买的.穿过2次. 37.5的号码.2000円
更正,鞋子的SIZE我给弄错了..汗...应该是23CM的~PS 这鞋特别瘦~
小吊带~~ 两件 在北京买的~~1件250. 我穿不下..........实在是太瘦了.........比我瘦的MM可以考虑一下~~
绿色这件我M买的 ...图案实在比较汗............可能现在12,3岁的小姑娘都喜欢这样儿的...............
两件SIZE是相同的~~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1 13:40:5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