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555555555555555555555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9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兔真会做菜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9 22:04:00的发言:兔兔真会做菜[em02]
因为日本食材太少,只能换着方法做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6-9 21:54:00的发言:

要吃那个大盘鸡吗?我老公回到家以为是咖喱鸡呢,其实味道完全不一样,用的孜然花椒,很好吃

2007年6月8日
大盘鸡
鸡肉适量 马铃薯三个 大葱适量 香菜适量 花椒适量 豆瓣酱适量 孜然粉适量 尖头青椒两个 糖适量 酱油适量 盐适量
没有宽面 买了乌冬来假扮 哈哈哈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  
哈.看样子和我晚上吃的红烧顿鸡肉很象啊...但味道肯定不一样.我就放酱油和糖了
没问题...我最近胃口超好..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9 22:13:00的发言:  
哈.看样子和我晚上吃的红烧顿鸡肉很象啊...但味道肯定不一样.我就放酱油和糖了
没问题...我最近胃口超好..

[em02]

要看他们家那天有几个人去了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6-9 22:14:00的发言:

要看他们家那天有几个人去了,呵呵
我就怕坐不下........想坐椅子........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9 22:17:00的发言:我就怕坐不下........想坐椅子...........
[em06]
躺着比较舒服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0 1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6-10 7:28:00的发言:
躺着比较舒服[em01][em01]两个人一起躺着更享受。
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0 1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怕坐地下.比较辛苦而已
要求不太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