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555555555555555555555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9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看到了没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是不是睡觉去了,我还等她结果呢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电话给她了,现在他劳工在上网,
IYAYA睡去了,
等明天了,
谢谢哦.[em0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夫回来了啊,那幸福的肚子.....我的干女儿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8 22:39:00的发言:99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
[em19][em19][em19]  AN DEL键 DE       "0" [em19][em54][em54][em54]
[em01][em01][em01]好了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0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还没好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了.就是按照兔兔的办法...一下子恢复了.
昨晚我是已经躺着看书了.就让我姐告诉我了.
LG要关机之前让他恢复了
后来就可以拉
谢谢兔兔!!!!!
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9 21:48:00的发言:我好了.就是按照兔兔的办法...一下子恢复了.
昨晚我是已经躺着看书了.就让我姐告诉我了.
LG要关机之前让他恢复了
后来就可以拉
谢谢兔兔!!!!!
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

小问题,呵呵
下次吃喝团的活动是rui新家,我做饭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9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-6-9 21:50:00的发言:

小问题,呵呵
下次吃喝团的活动是rui新家,我做饭
[em01]哈.......知道了.
希望快点~~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6-9 21:52:00的发言:哈.......知道了.
希望快点~~~~~~~~~



要吃那个大盘鸡吗?我老公回到家以为是咖喱鸡呢,其实味道完全不一样,用的孜然花椒,很好吃

2007年6月8日
大盘鸡
鸡肉适量 马铃薯三个 大葱适量 香菜适量 花椒适量 豆瓣酱适量 孜然粉适量 尖头青椒两个 糖适量 酱油适量 盐适量
没有宽面 买了乌冬来假扮 哈哈哈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