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嘘,不许说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2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8:12:00的发言:我?洗澡回来你就消失啦……
正好我同学刚上线就和她聊天来着……
再后来又遇到了天使……不到两点就睡了吧……
[em09][em09]我昨天睡得早。
我发现睡得越早,第二天就越困[em06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是嘛……
记得有一次我早上5点多才睡,结果那一周都不困……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9]纳今天我试试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,我陪你噢……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9:27:00的发言:行,我陪你噢……[em08]
你就不陪陪我??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01:00的发言:
你就不陪陪我??吗?
你是哪位?我们认识?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11:02:00的发言:
你是哪位?我们认识?[em09][em09]
认识吗?也许不.
但是我知道你是僵尸.
很水的僵尸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06:00的发言:
认识吗?也许不.
但是我知道你是僵尸.
很水的僵尸.

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2 11:07:00的发言:
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啦……
好久以前我就知道有个很水的僵尸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2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請自殺在2007-6-12 11:09:00的发言:
好久以前我就知道有个很水的僵尸了.
又一个大马甲……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