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儿
收起左侧

嘘,不许说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1 17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1 16:33:00的发言:[em05]最多还剩10个月


你这么快就要跑了?[em09]
还没请我吃饭呢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哪家松屋方便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7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1 16:37:00的发言:你去哪家松屋方便?

代代木的,新宿或原宿的也行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16:39:00的发言:代代木的,新宿或原宿的也行……[em01]
那还是新宿比较方便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1 17:03:00的发言:那还是新宿比较方便。

没问题啊……每周都请我吧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17:05:00的发言:没问题啊……每周都请我吧[em04]
[em09]有美女作陪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1 17:14:00的发言:
[em09]有美女作陪么?


需要的话,那可以帮你找……
那样的话,就你们吃吧……我就不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1 17:16:00的发言:
需要的话,那可以帮你找……
那样的话,就你们吃吧……我就不去啦

[em02]好啊好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6-11 17:19:00的发言:
[em02]好啊好啊!


行,有空我帮你联系一个啊……
你有指定的目标没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1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,美女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